布里斯托大学

发布时间:2007-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简介:
    布里斯托大学始建于1876年,并于1909年得到皇家特许授权,与牛津、剑桥、伦敦大学学院一起,享有崇高的教学和研究声望,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学校目前约有1.4万名学生,其中大约16%是来自100多个国家的海外学生。这些学生既受益于学校的学习和社交生活,同时也对此做出了巨大贡献。

学校环境:
    布里斯托市位于英格兰西南,是一个美丽和历史悠久的城市, 并且是英格兰西南部最大的城市,拥有人口40多万,是该区域的商业、文化和教育主导中心。该城市现今的经济实力大多来自工程、航空和新技术以及金融服务、媒体和旅游业。
    良好的公共交通网络将布里斯托市的现代设施连接起来。从市区乘坐20分钟穿梭巴士或的士便可抵达布里斯托国际机场,乘火车前往伦敦只需要90分钟,前往西南海岸地区的旅游度假胜地科茨沃斯和威尔士的交通也十分便利。

学术实力:
    布里斯托大学的教学质量非常出色,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进行的严格的评估中,该大学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政府、研究团体、基金机构和工业界一致认为布里斯托大学在规划、创新和研究等方面均属于领先的大学。在2001年的科研水平评估中,布里斯托大学超过95%的课程领域获得了高分(4分、5分和5*)。这些研究优势带动了学校的教学活动,并保证了学生师从于所学专业领域的权威专家。

教师人数:全职约2200人,兼职约420人

员工人数:全职约3420人,兼职约1530人

设施:
    所有9处学生宿舍都有计算机室,配置了电脑和打印机,大多数是24小时开放。学校的主图书馆拥有藏书超过100万册,订阅的期刊超过6000多种。国际学生咨询服务部是为了帮助所有国际学生最好地利用他们在布里斯托大学的时间,同时为学生提供通常的学生福利。国际学生顾问为学生提供移民事务、签证延签、工作许可、驾驶证、地方税、子女就学和其他家庭问题等方面的咨询。他们还会组织一系列的外出活动,参观学生普遍感兴趣的地方。
    布里斯托大学的科系、图书馆和宿舍都坐落在城市内,而不是散落在不同的校区内。大学的各种设施之间一般都可以步行抵达。另外,商店、公园、影剧院、酒吧、餐厅和其他休闲娱乐设施也临近学校。全日制单身国际新生如果在规定期限内确认接受课程录取后,布里斯托大学将保证为其提供住宿。第二年或第三年的学生也可以向学校申请宿舍。

 


 

文章:“布里斯托大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