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

发布时间:2008-6-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院校简介


布里斯托尔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成立于1876年,1909年获得皇家教育委员会大学资质。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布里斯托大学现已成为7一所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在最新的THE TIMES的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布里斯托大学位居第十,在由上海交通大学评选的世界TOP 500大学中,排名第61位。布里斯托大学在化学、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分子生物学、原子物理学、教育学、法律、兽医学、医学、制药学、戏剧与表演艺术、语言学、航空工程学、经济学、政治学、数学与统计等专业的教学和研究水平均位居世界领先水平。目前,海外留学生人数占学生总数的16%。他们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为丰富大学现有的教育与社会经验,做出了极大贡献。

学术实力

大学的学术成就令人骄傲。在QAA(质量评估机构)严格的独立评估活动中,本校的总体教学质量被评为'优秀'。大学被政府、科研部门、资助机构和工业界誉为是企业、创新与科研的杰出中心。在最新的研究评估活动中,大学95%的学科领域获得最高评分(5*/5和4分)。优异的科研成就融会贯通到教学与学习过程中,确保了本校生由科研领域内的优秀权威人士教授。

各项设施及服务


九个学生宿舍楼都有计算机房,内设计算机和打印机,大多数可24小时使用。大学的主图书馆藏书超过一百万册,订阅期刊6,000多种。国际学生咨询服务处旨在帮助留学生充分利用他们在校的时光,国际学生咨询员提供移民、签证续签、工作许可证、驾驶执照、地方政府税、学校教育和家庭问题方面的建议。他们还安排一系列外出旅游,使留学生以便宜的价钱在英国观光,并与其它国际学生结识和交换经验。

地理位置

布里斯托尔市是英国西南地区最大的城市(人口超过400,000),也是该地区商业、文化和教育的杰出中心。布里斯托尔市目前的主要经济动力来源于工程、航天工业与各项新技术部门,以及金融服务、媒体行业和旅游业。

布里斯托尔是充满活力、丰富多彩和对学生友善的城市。它既有小社区气氛,又大到可提供各式俱乐部、商店与餐馆。布里斯托尔市生机勃勃、文化富有多元性;一年到头它举行各种活动,如社区节庆与嘉年华、热汽球升空与放风筝,还有戏院与博物馆、美术与动画绘制和音乐与电影活动。本市既可以生机盎然,又可以悠闲自得。

由于埃文河(River Avon)流经布里斯托尔市,所以本市在过去一千年中一直都是个港口城市。市中心的古老码头在今天则已被改建成文化娱乐场所。本市人均拥有的绿地面积要比英格兰其他任何一个城市都高。布里斯托尔无疑是一座现代化的都市,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通信系统也非常发达。

优良的公共交通网络将布里斯托尔市的各项现代化设施连接起来。乘穿梭公共汽车或出租车去布里斯托尔市国际机场,只需20分钟;乘火车去伦敦也只需90分钟。

开设专业

学院名称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艺术学院

远古历史,考古与人类学,

古典研究,古典学,捷克语,戏剧学,英语,法语,德语,历史,艺术历史,意大利语,音乐,哲学,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神学与宗教研究

远古历史与编史,荧幕媒体的考古学,佛教研究,基督教文化,电影研究,古典遗产学,名著研究,历史殖民主义,现代历史,东亚研究,英语文学,电影与电视制作,法国研究,艺术与设计历史,艺术历史,景观考古学,中世纪研究,音乐,哲学,葡萄牙语,俄语与东欧文化研究,荧幕实践,社会人类学,电视研究,翻译学

医学与牙科学院

牙齿研究,儿科牙医,保健学,医药学,分子与神经系统科学

心脏病学,健康措施与伦理学,分子与神经系统科学,正牙学,儿科牙医学,补牙学,健康教学

工程学院

航空工程,航空电子系统,

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系统工程,电子工程,工程设计,工程数学,知识工程,机械工程

计算机科学,动力工程,机械工程,航空设计、制造与管理,通讯系统与信号处理,工程管理

科学院

生物科学,化学与物理,化学,地理学,地质学,地球科学,数学,物理学,心理学

自然环境与生态管理,实验心理学,神经心理学

医学与兽医科学学院

解剖学,动物行为与福利,

生物化学,细胞与分子医学,神经系统科学,药理学,生理学,兽医科学

生物科学研究,肉食品科学与技术,输血与移植科学

社会科学与法学院

会计学,经济学,地理学,

法学,管理学,政治学,

社会方针学,社会学

商业法,经济学,教育学,国际法,国际关系,海事法,管理学,公共法,定量金融发展,社会学

费用情况


学费(2008/09学年)

本科与硕士文科专业 :£10,800-£13,900(考古,舞蹈)

本科与硕士生理工科专业 :£13,900

本科医学专业 :£13,900 (非临床) £25,100(临床)

大学预科 :£9,000/年

住宿

在截止日期之前接受大学录取的所有全日制国际单身新生,大学保证安排他们的住宿。在以后的几年中,如果他们愿意,也可申请大学宿舍。

大学目前为学生提供约4,000个宿舍,几乎三分之二的一年级住宿是在包伙食的宿舍楼内。自己举炊的住宿则安排在学生住房和某些为单元公寓式的宿舍楼中。一些学生住在市中心,而另一些则住在郊区, 靠近开阔的绿野,视野遍及埃文峡谷美景的Downs区(开阔绿野)。频繁往来的巴士服务,将这些大学宿舍与教学楼和城市的其他部分连接起来。

大学的住宿办公室位于学生会大楼的四层,处理学生的住宿申请。此外,它还为住宿问题,如家庭住宿,提供信息与建议。大学附近还有私人住宿,每周租金在£55-£70之间,这不包括生活设施费用。

院校设施

体育设施与活动

布里斯托尔市的体育活动中心是体育、锻炼与健康中心。该中心容纳双场地体育馆、锻炼大厅和一个综合健身房。体育馆的楼厅兼作跑道,一个锻炼大厅还是本校武术和击剑俱乐部所在地。

许多运动联队俱乐部使用这个中心,校内还组织多种活动,提供五人半场足球和混合曲棍球联队。大学的游泳池位于学生会大楼下边,它用于比赛和娱乐游泳,以及其他水上运动,如水球、潜水和独木舟划水练习。室外运动可在Coombe Dingle运动综合体进行,该综合体造价超过两千万英镑。它有泛光灯照耀、国际标准的两个人工曲棍球场(其中一个为水基的),而草坪的覆盖面积超过30英亩。喜欢打网球的学生,可使用室内网球场和十个室外球场,其中的四个有泛光灯照耀。

计算机设施

九个学生宿舍楼都有计算机房,内设电脑和打印机,可24小时使用(Badock和University Halls例外)。电脑与大学的网络相连接,可供同学使用电子邮件、万维网和各种学习资源。住在大学宿舍内自己有电脑的学生,只需每年交一些费用,即可使用宿舍网络(ResNet)的服务,这样他们就可从自己的书房直接连到大学的网络上。

图书馆

大学的主图书馆藏书超过一百万册,订阅期刊6,000多种。主图书馆构成图书馆系统的核心,它得到大学内其他12个分馆的支持。

入学条件2008/2009

本科: - 国内大学完成一年学习

- 雅思6.5分

研究生:- 良好的学士学位(某些博士学位课程要求有相关的研究经验)

- 雅思(IELTS)6.5,托福(TOEFL)笔试 620,机试 260,其中写作5.0(某
些专业要求雅思成绩达到7.0或7.5)。

-1) 英语学习:雅思(IELTS)至少达到4.5,写作不低于4.0;托福(TOEFL)笔试 500,机试173,写作不低于2.5。本科课程申请者必须要有良好 的高中毕业成绩,研究生课程申请者需要有良好的本科毕业成绩。

-2)英语与数学学习:雅思(IELTS)至少达到5.5,写作不低于5.0;托福(TOEFL)笔试 550,机试213,写作不低于3.5。本科课程申请者必 须要有良好的高中毕业成绩,研究生课程申请者需要有良好的本科毕业成 绩。申请者还要有良好的数学成绩。

-3)文科与人类学科大学预科课程:雅思(IELTS)至少达到6.0,每项不低于5.0;托福(TOEFL)577,写作至少4.0,本科课程申请者必须要有良好的高中毕业成绩,研究生课程申请者需要有良好的本科毕业成绩。

英语语言课程:

学费包括教材、游览与社交活动,但是不包括住宿:

课程A(10周)- £2,370 (要求:IELTS 5.5,写作不低于5)

课程B(5周)- £1,185 (要求:IELTS 6.0,写作不低于6)

联系方式

官方网址: http://www.bristol.ac.uk/

电话:+44 (0)1904 430000邮编: BS8 1TH

地址: University of Bristol, Senate House, Tyndall Avenue, Bristol BS8 1TH, UK

发表评论

进入英国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贴吧

免费在线申请

点击这里免费申请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学校图片展示:

 
 
文章:“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布里斯托大学 University of Bristol》的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