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伊莎伯格女皇学院

发布时间:2012-8-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中文页面

  伊莎伯格女皇学院是英格兰北部地区的一个最好的教学中心,在校学生超过1,000人。

    校园位于美丽的北约克郡乡村,占地120英亩。那里是个可爱又充满关怀的地方,孩子们在那里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学术成就可以证明学院的实力:该学院是英国北部大学升学率最高的学校,有98%的学生在学院完成学业后去大学或专业学院继续深造了。

    学院的格言就是:以吾之所得,完吾之身。

    学校会对学生进行单独辅导,以便评估其学习潜力。学生从5岁开始就会参加预科,学习一系列的科目,如科学、舞蹈、音乐、艺术、体育运动和法语、算术、识字、阅读、地理和历史。

    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主要在专业化的国际学习中心和主校区为国外留学生提供教育。已具备用英语学习技能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主校区学习。需要学习英语,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首先会进入国际学习中心学习,那里的专家教师会讲授雅思英语强化课程。一旦学生具备了较好的用英语学习的能力,他们就可以到主校区上课。

文章:“英国伊莎伯格女皇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