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07-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帝国理工学院是伦敦大学的独立学院,以工程、医科著名。学校坐落于伦敦南肯辛顿,与著名的海德公园、肯辛顿宫仅咫尺之遥。
    在英国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研究评估中,National Heart、 Lung Institute、纯数学、电脑科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矿业工程、Metallurgy 和 Materials等均取得5星,而Pre-Clinical Studies、生物化学、生物科学、化学、物理、应用数学、统计及运算研究、工程、电机及电子工程、历史等均获得5分。
  作为一个专致于科学的大学,帝国学院在英国享有和麻省理工在美国所享有的声誉,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在英国大学三甲之列。拥有大约2800名研究人员,其中53名为皇家院士(Fellow of Royal Society), 57名为皇家工程学院院士(Fellows of the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同时帝国学院过去的成员中,有16个诺贝尔奖和2个费尔兹奖得主。学生总数超过10000人,海外学生约占1/5,最近一项调查表明,帝国学院毕业生的起薪为英国之最。在各英国大学排名表中,帝国学院甚至有一次把牛津大学挤到第三,当然她也有时会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挤到第四。而除了理工医学科系外,帝国学院的商学院在英国的商学院排行中,也向來有非常前排的位置。

文章:“帝国理工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帝国理工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