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兹伍德圣心中学

发布时间:2016-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比兹伍德圣心中学由圣心会建于1915年,是一所男女混合私立寄宿制学校,招收3-18岁的学生。目前全校在读学生有420名, 性别比例均衡。幼儿园(3-5岁)、小学(5-11岁)和 中学(11-18岁)本校位于拥有23英亩、风景秀丽的校园,可以俯瞰开阔的乡野,但也靠近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镇的中心。学校主校区的前身是建于1855年的维多利亚别墅,各种设施都集中在这一个校园。

    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温泉小镇,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肯特郡,毗邻伦敦。学校接近镇中心,但仍然可以领略到南部乡野开阔的优美景象。皇家坦布里奇韦尔斯是一个友好、安全、风景优美的小镇。

    学校为七十名男女学生提供现代、舒适的住宿,并且名额申请很有竞争性。初中寄宿生共住两人间或三人间,所有高中寄宿生都配有单人间。

文章:“比兹伍德圣心中学”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