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儿童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中文官网

    澳大利亚儿童护理学院(ACCCO)专注于幼教与护理课程。我校是知名的国家培训机构,师资队伍是由拥有合格资历的业内专家组成。ACCCO已有20余年的成功运营经验,并获得全国认可及众多奖项。我们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学子实现了他们在澳大利亚生活并从事儿童相关工作的梦想。

    ACCCO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和教育,尤其是满足本行业与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ACCCO的学生在校期间接受的是个性化教育,确保我们提供的服务满足个人需求。我们特别注重与本行业保持有意义的联系,确保能为学生提供最新、最实用的行业理论知识与信息。

    ACCCO在澳大利亚技术质量保障局(ASQA)和澳联邦政府招收海外学生院校及课程注册登记(CRICOS)都进行了注册,并严格履行2000年颁布的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2007年颁布的国家代码条例及2011年颁发的国家职业教育培训标准。

    我们的愿景

    我们渴望成为在幼儿教育与护理行业提供优质培训的领军者。

    “我们提供的培训直接影响到学生的人生,影响到在本行业所提供护理的质量,影响到整个社会以及幼儿的发展。”

    我们尽一切努力为学生的学习提供全面支持。我们提供的是友好和协作的学习环境下,最适合个人学习需求的培训。在与行业领导者的密切合作中,我们的教育培训得到了持久地发展。我们不断监督和改进课程学习成果,确保课程结构和内容始终与行业相联系。

    ACCCO致力于促进就业和教育的机会均等,确保杜绝法律规定中各种形式的歧视。ACCCO的愿景是为本行业乃至整个社会做出贡献,这与我们对平等与公平的承诺是一致的。

文章:“澳大利亚儿童护理学院”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