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斯顿女中 Kelston Girls

发布时间:2010-5-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卡尔斯顿女中点击图片进入学校中文网站

卡尔斯顿女子学院创办于1954年,建校之初是作为一所男女共校制的学府而设。由于学校发展迅速,在1959年,学校不得不将学生们分散到不同的校区进行教学。于1963年,卡尔斯顿女子中学正式成立。

在卡尔斯顿办学的历史之中,我校旨在为青年女子提供选择明晰的教育体验。本校是西奥克兰(West Auckland)地区唯一一所州立女子中学,在学科教学、校园文化和体育竞技方面保有着优秀的传统,我校的员工和校友也一直以此为豪。

我校至今保留着当年的木质回廊,但在这古风周围,更多的是现代化带来的改变:包含有摄影专用暗房的艺术教室;新建成的音乐教室;食品纤维技术教室(其中设有一个练习用厨房);国际语言教室(包含烹饪用厨房及来自异国的各种美食样品);学生大厅经升级改造之后,现已美术教室的面貌重新出现。我校的每位教师都配有一台计算机,校内共设有六间计算机教室,这些都是我校教学设施改造计划的一部分而已。

在2004年,卡尔斯顿迎来了它五十岁的生日。作为下一个五十年计划的一部分,我校董事会经过与社区的协商,决定将我校正式更名为卡尔斯顿女子学院。

我校的学生都有机会得到领导力方面的锻炼。学生会每周会定期开会,会中80余位成员在学校的组织活动中都起着积极的作用。九年级学生同辈支持项目。运动队队长及教练得到领导力上的训练。我们会邀请学生参与到陪伴外国访问学生的志愿者活动中来。学生们在各个管理岗位上都能得到领导力的锻炼,他们可以参与到管理的组织包括:运动委员会,学生会,学习委员会,环境委员会,企业委员会及美术委员会。

在2006年底,我校引入了Te Kotahitanga(毛利语,自治组织),这一哲学理念强调了对多元文化的尊重和理解,同时也带来了对我校师生行为的高要求。

文章:“卡尔斯顿女中 Kelston Girls”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卡尔斯顿女中 Kelston Girls》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