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纳高中

发布时间:2015-6-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点击进入官网

    卡瓦纳高中欢迎你。

    卡瓦纳高中被誉为奥塔哥领先的男女混校中学之一。我校致力于提供与21世纪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广泛学习机会来教育年轻一代。我校独具特色,具备领导力和社团意识等优势,使我们能更加重视个人发展和心灵成长。我校享有以下优势:

    良好的教牧关怀

    学术、文化和体育的卓越成就

    擅长发展和增强我们特殊的天主教性质

    最重要的是,卡瓦纳高中是一个强大的学习社区,学生、老师和家长齐心协力帮助年轻人全面发展、相互交流和变得自信,在世界上有所作为。

    校长寄语:

    大家好。

    作为这所追求卓越的优秀院校的校长,我感到非常荣幸。卡瓦纳高中的特点是积极而充满关怀的氛围,对高标准的追求并专注于学生的学习。这些优秀的学生和教师致力于推崇核心福音价值观(尊重、服务、正义、真理),营造了安全健康的环境。有众多学子希望入读卡瓦纳高中,证明我校在社会上受到极高的推崇。
祝好。

校长
特蕾西·奥布赖恩

文章:“卡瓦纳高中”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院校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