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学概况

发布时间:2009-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有400多所中学 (英文称为 high school, grammar school或 college),大部分为公立学校, 但也有少数私立学校。90% 的学校是男女合校,仅有10% 的学校是男校或女校。无论何种体制,所有学校均符合严格的国家质量标准。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最近对在30多个发达国家进行的“PISA” 调查显示,,新西兰青少年的阅读水平名列第三,数学名列第三,自然科学名列第六。整体评估结果证实,新西兰是表现最出色的英语国家。

中国学生一般在新西兰从十一年级 (year 11)或以上年级开始就读中学。从十一年级至十三年级 (years 11至13), 新西兰学生接受全国教育成绩证书 (NCEA)1至3级的教育。NCEA 3级 (Level 3)的成绩用作大学录取分数。

新西兰政府公布各学校质量报告。

文章:“新西兰中学概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