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什米尔中学Cashmere High School

发布时间:2016-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凯什米尔中学 Cashmere High School    

所在城市:   基督城

在校人数:   1750  

国际学生:   50

学校性质:   公立学校

关于费用:   全年学费 13500新元; 

                     寄宿家庭费:每周250新元

学校简介:  凯什米尔中学坐落在新西兰南岛的门户基督城。本校欢迎国际留学生前来就读,并珍惜已形成的各种的文化互动。本校以其优异的教学,艺术以及音乐课程而闻名新西兰。对于那些尚未具备和其他大部分同学一起上课需使用的英语水平的学生,本校提供英语精读课程(4 - 10 小时)。此外,本校还开设受到高度评价的户外教学课程。参加课程的学生可以通过参加包括露营,划艇,攀岩以及穴居雪屋等活动来感受本地独特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本校占地宽广,景色迷人,拥有几个操场,网球场以及一个新的体操房。本校开设多种体育课程,其中包括射箭,田径,羽毛球,篮球,拳击,国际象棋,板球,越野赛跑,骑自行车,击剑,掷飞碟,足球,高尔夫,体操,曲棍球,冰球,马球,攀岩,划船,射击,雪橇滑雪以及滑板滑雪,垒球,壁球,游泳,网球,触式橄榄球,跳床,三项全能,排球,瑜伽等。

 (点击进入中文网)

联系方式:  联系人: Tania Woodham女士 (国际学生部主任)

邮箱: international@cashmere.school.nz

电话: +64 3 337 4725 (直线电话)     

网站: www.cashmere.school.nz

地址: 172 Rose Street

Christchurch 8024

NEW ZEALAND

咨询电话: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凯什米尔中学Cashmere High School”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