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新西兰的中学学习

发布时间:2009-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新西兰的高中学习是对进入新西兰高等教育机构学习的最综合完善的准备。新西兰的高等教育机构承认所有新西兰高中授予的国家学历.

学习新西兰的课程大纲,与新西兰的同学一起成长,学生能够熟悉新西兰的教学方法、学习方法,熟悉新西兰英语和新西兰社会环境。

新西兰的学校保持着世界先进的学术水准。世界经合组织(OECD) 对其成员国的国际学生测试项目(OECD 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 的调查结果显示,新西兰15岁的学生在阅读能力、数学能力、科学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四个方面表现卓著,远远超出平均的水平.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的学校鼓励学生创新和实验,而不是单纯的记忆和背诵。2003年,世界经合组织进行的国际学生测试的调查结果显示,在41个国家中,新西兰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名列前茅,排列第五。

新西兰的高中在招收国际学生的时候,必须遵守“关于对留学生的指导与照顾之行业规则”。

文章:“为什么在新西兰的中学学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