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要留学本科申请的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7-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考结束后,会有很多学生考虑出国留学,葡萄牙作为性价比很高的欧洲留学国家,是很多中国学生的选择。对于这部分想要高考结束去葡萄牙留学的中国学生们来说,高中毕业后申请葡萄牙留学有什么样的条件?

高考成绩条件

  申请葡萄牙留学需要高考成绩达到本省高考总分的百分之六十以上如果没有达到,学校一般会录取到预科班,学生就要先读一年预科,预科的上课内容是一部分专业课程和葡语课程,所以之后本科课程的时间会缩短,读预科会给学生一年缓冲时间,打好基础,为本科课程做准备。

  大部分成绩一般的学生会自愿选择读预科目前也有葡萄牙高校不需要高考成绩,但是需要参加大学入学考试。

语言成绩条件

  申请葡萄牙留学需要达到葡萄牙语B2水平并且有证书;根据近几年的申请情况,学校要求至少达到B2水平才不用读语言班,B2以下的水平学校建议先读一年语言班,通过大学的语言考试后再读本科,否则葡萄牙语授课的课程是听不懂的。如果打算留学葡萄牙,可以提前一年开始学习语言,尽快通过考试拿到正规证书。

  如果不想提前开始学葡萄牙语,可以先申请去读语言班,再准备申请下一年入学的本科,葡萄牙大学的语言班环境好,语言提升比较快。

学历条件

  申请葡萄牙留学需要高中毕业证和高中三年成绩,毕业证是证明学生完成高中学业的文件,需要保留原件。学校在审核高考成绩的同时会参考高中三年成绩,对专业审核很有帮助。在准备这些材料的时候,需要保证所有文件的正确格式和材料完整并准确。

文章:“葡萄要留学本科申请的条件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