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时避免挂科的小绝招

发布时间:2022-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国外留学,由于语言和学习习惯的不同,考试时尽管已经竭尽全力,但难免会有挂科现象,今天我就来跟小伙伴们分享一下西班牙留学时避免挂科的几个小绝招。

  1.注意考试类型

  每一门课老师会设置自己的评估标准。每个同学在开学前都要在自己的campus里面看清楚有哪些评估模块,以免漏掉关键部分。

  比较常见的考试评估标准有:出勤率,平时小测,课后作业,期末考试。同学们需要注意每一门课的标准,避免因为错过某一个作业而导致这门课挂科。

  2.和外国同学搞好关系

  有时有些授课老师没有ppt课件,他们通常会手写板书或者直接口述上课内容,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有一个关系不错的外国同学,去问他们这节课的笔记,老师说的重点。大部分情况下,外国同学都是会非常热心的给你讲解。

  运气好一些,你加入了外国同学的作业小组,你会被分到最简单的part,只要用心去完成你自己的部分,通常情况下获得一个高分不是问题。

  3.把握好课后和老师tutoría的机会

  西班牙老师通常会在课堂结束后或者邮件里通知这一周的某个时段会进行tutoría,为学生讲解一些疑难杂症。这个时候一定不要害羞,抓紧当面或者发邮件给老师预约时间,把课堂上不懂的地方,或者考试中写错的部分都抓紧向老师提问。老师不但会耐心为你讲解,还会对你留下好印象,在之后的考试中可能看你只考了4.9 这种分数,大手一挥直接给你批成5分,于是你就又pass了一门课。

  切记,不要私下里给老师塞礼物,外国老师是很忌讳这一点的。

  4.背题

  除了老师课堂画的重点,平时测试中的一些题目要理解的滚瓜烂熟,因为有概率老师会在期末的试卷中出相同的或者类似的题型。

  有挂科风险的小伙伴们,今天的内容你get到了吗?

文章:“西班牙留学时避免挂科的小绝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