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留学这么贵,到底值不值?

发布时间:202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去美国留学,要比其他小众国家的留学费用高出至少一到两倍,那么去美国留学有什么优势?到底值不值得去呢?今天咱们就一起去看一看。

1.获得更多机会

在美国或其他国家留学,你收获到的不仅仅是一纸文凭,你的留学经历也能说明你所具备的能力。对于任何留学生来说,美国可以提供很多东西:在世界上最负盛名、排名最高的高等教育系统接受教育;在现代、不拘一格的城市和美丽的自然公园中享受生活;了解美国的文化、历史;以及能够结识来自各种文化背景的人们。

2.多元化的学习选择

美国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这里有多种多样的大学,数之不尽的研究领域和专业学位。如果你有兴趣学习商业课程,你受到的不仅仅是通识教育,而是可以从许多专业中进行选择:会计、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商业管理、工商管理或金融等等。

还有一种是在社区大学里学习,这是两年制学校。在社区学院完成前两年的学士学位课程后,你可以直接转到四年制大学入读。社区大学学费更低,而且进行小班教学,很多社区大学还提供强化英语的培训课程。

或者,你可以在一所大型公立大学(大专)上学,但如果你喜欢更加私密的校园和小型社区环境,你也可以选择一所小型私立大学。

无论你选择在哪里学习,你都会感受到当地丰富的历史底蕴和传统的当地文化。美国是一个多种族文化相融合的社会,而且它仍在吸收新移民。这使美国成为了一片充满活力的土地,且有很多令人兴奋经历等待你去体验。

3.独特的高等教育系统

美国的大学和学院可能与你所在国家的大学有所不同,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一方面,小班授课非常普遍。一个班级可能只有10到20名学生,老师会给予学生足够的个人关注。在课堂上,老师会鼓励并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讨论。教授们会在他们的办公室与学生会面,甚至于他们一起喝咖啡或用餐。学生和老师之间密切又平等的关系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他们对课程的个人领悟。在美国学习,你将有机会在你的职业生涯中获得导师的指导,这是一种宝贵的职业发展资源。

学术自由是美国大学的标志之一,你会看到不同观点在课堂上的碰撞。在这里,学生会受到观察和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相关训练。你必须学会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并对他们的观点提出挑战。

大多数美国大学生选择住校或者住在校园附近。你将有很多机会与其他学生一起进行各种娱乐活动,例如远足、滑雪、参观博物馆、游览新城市和当地旅游景点等。许多学校都有国际学生组织,俱乐部也会策划类似活动。与其他学生的互动将提高你的英语能力,你的同学们还会向你介绍美国的风土人情以及他们的多元文化。

4.站在学术前沿

美国在许多技术和研究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在此学习期间,你将接触到先进的技术和研究。你可能会有幸与你所学习的领域的顶尖学者会面,甚至一起学习。在美国生活和学习会让你兴奋不已,它将永久地改变你的生活。当你学成归国时,一定会拥有更加广阔的视野,人也会更自信、更开放、更博学!

文章:“去美国留学这么贵,到底值不值?”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