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瑞士留学的优势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3-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统计,世界十大私立寄宿学校中,瑞士就占了9家。因此近年来去瑞士留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那么瑞士留学都有哪些优势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

  1.百年名校

  顶级国际寄宿学校历史悠久,拥有上百年为世界精英家庭子女教育服务的经验,很多学校有上百年的历史,

  2.小而精美

  这些世界顶级国际寄宿学校规模不是很大,师生比控制在在1:3左右,绝对的小班授课。通常班级人数在8-12人之间,上限不超过15人,老师对学生个体的关注度极其高,对学生的心理健康、行为规范、能力培养和学术表现都能给到全方位的个体关注和支持,对家长的响应度也非常高。  

  3.高度的国际化,高度的文化多样性

  学校对各个国籍的招生有10%的比例,限制不同学校的学生来自于40-120个国籍,这个国际比例同样适用于瑞士本土的学生。老师的国际化程度也非常高,都是来自于以英语、法语、德语为母语的国家,组成了非常国际化的校园文化;学校对不同文化的包容度相当高。

  4.多语言的学习环境

  寄宿制学校的学术课程都是以英语作为第一语言来授课的。每个学生都有学习第二外语的可能性,一般为德语或法语,学校也提供意大利语、西班牙语、日语等多语种教学;每个学校都有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的中文老师。

  5.IB课程体系

  国际寄宿学校都是采用IB课程的教学,IB课程的认可度高于其他地区,无论是美国常春藤联盟的高校或英国牛津、剑桥等全球顶级大学,都优先录取瑞士IB的学生。  

  6.一流的环境和设施

  坐落在自然风光卓绝的瑞士境内,瑞士寄宿学校兼具历史和现代感的校园建筑群掩映在美丽绝伦的风景中,与大自然完美融合的校园为学生提供了安静舒适的环境,现代化的教学和生活设施为学生在学术、艺术、体育和社会活动各方面提供了完美的条件。

  7.优质升学指导

  学校会给学生提供一对一大学升学指导,每个学校都会有专职负责申请美国、英国、欧洲大陆及世界其他大学的升学指导老师,专职升学指导老师在10年级时就已经开始进行指导。

  8.课外活动极其丰富

  除了丰富的常规学术课程之外,学校注重艺术、体育、社会服务活动。周末或小假期会安排欧洲短途旅行给学生讲解欧洲历史文化风土人情,长假会安排全球的文化旅行或社会公益服务项目,培养学生的世界观、文化理解和领导力。

  9.注重培养学生“贵族精神” 

  瑞士寄宿学校致力于创造平等友好和团结互助的校园氛围,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和创新思考能力,世界国际精英圈子的礼仪和社交规范,以及社会责任感,领导力和同理心,让学生拥有对他人的尊重、不同文化和环境的适应性,独立、自信、自律等个性品质,理解真正的“贵族精神”内涵。

  10.世界上最强大的校友联盟——“贵族的摇篮”,全球的名流精英与皇室子女的私校

  在百年历史中,这些学校为欧洲皇室培育了数代人,其中包括比利时国王、摩纳哥王子、卢森侧王子、丹麦王妃等,也培养出了许多国家政要、商业领袖、艺术大师、科技精英以及诸多诺贝尔奖获得者。

文章:“去瑞士留学的优势都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