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留学毕业后学生就业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202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找工作容易是迪拜留学的最大优势之一大约95%的迪拜留学毕业生会留在迪拜找工作。由于迪拜没有任何工作签证的限制或配额制度,只要学生找到工作,雇主就会帮学生办工作签证。

学生最多的就是销售工作,接下来就是公司行政人员,公司市场部初级人员,这包括各个行业:物流、石油、房产、银行,数字媒体,有的学生被外企单位录用,也有在当地的中国公司或国企在迪拜的分部工作。

薪资和级别是被学生问的最多的问题,相信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国家,哪个城市,能否找到更好的工作机会也一定取决于学生的个人能力、工作和实习经验、人脉的拓展,在迪拜还要加上英语是否流利,是否会简单的阿语。

当今的留学生已不只停留在单纯的留学,都希望毕业后可以在国外积攒几年海外工作经验,而迪拜确实提供了比欧美澳等国更多的工作机会,可以确保让迪拜留学的学生既完成海外院校的学业,又赢得海外工作的机会。

文章:“迪拜留学毕业后学生就业前景如何”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