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留学必打卡的景点(一)

发布时间:2022-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国外留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去本地的旅游胜地游玩、散心。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阿联酋留学的热门景点有哪些?

  1.哈利法塔&迪拜购物中心

  哈利法塔是现如今世界最高塔,高达828米,位于迪拜市中心。周围高楼大厦林立,且毗邻世界最大的mall,迪拜购物中心。

  哈利法塔内设有56部升降机,速度最高达17.4米/秒,另外还有双层的观光升降机,每次最多可载42人。建筑内有1000套豪华公寓,周边配套项目包括:龙城、迪拜MALL及配套的酒店、住宅、公寓、商务中心等项目。

  商场里,世界各地的名牌齐集,是许多欧美国家的购物中心都无比媲美的。世界名牌品牌齐集,价格有的比原产的还便宜。名表、名包、名牌服装、名牌化妆品、名牌鞋子、等等,应有尽有。逛累了还可以在水边欣赏音乐喷泉,观赏美妙的“水之舞”。

  2.帆船酒店&风筝海滩

  帆船酒店“物如其名”,远远望去,如同一艘帆船徜徉于海洋之上,以金碧辉煌、奢华无比著称。风筝海滩是迪拜最受欢迎的海滩之一,是日光浴爱好者、美食爱好者和运动爱好者的理想去处。帆船酒店有“七星级酒店”之称。这家全套房奢华酒店涵盖一系列精品餐厅、超一流海滩和辽阔的帆船酒店露台,引得世界各地的VIP客人和名流纷至沓来。帆船酒店独占一座岛屿,这座独特的建筑高达321米,让宾客从酒店客房即可饱览阿拉伯湾的惊艳美景。

  风筝沙滩长达14千米,毗邻朱美拉区,你可以在沙滩上租用一流设备。想要体验放松的时光,除了那些刺激欢快的活动,风筝海滩的秀美景色和宁静悠闲的氛围也同样美好。站在沙滩上,帆船酒店的辉煌尽收眼底。

  3.迪拜世博会

  迪拜世博会这场国际性的盛会,亦是阿拉伯地区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型活动,预计将迎来全球190个参与国和数百万参观者。

  这是一场属于迪拜的盛会,这是一场属于世界的盛会。全世界的目光与脚步都随着迪拜世博会的灯光璀璨交汇出一个“新世界”。游客将体验到阿联酋最纯粹的热情待客之道,以及阿联酋“兼容并蓄,协同合作”的价值观。

  4.迪拜相框

  迪拜相框框进迪拜城市的繁华,框进老城区的历史厚重感,镜框是你的眼睛,胶卷是你的记忆。

  迪拜相框高达150米,位于Zabeel公园4号门,靠近迪拜中心地带,站到相框顶部,无论是老城区还是新城区皆一览无余。进入相框之后,首先你会看到的是一个“迪拜相框展览”,它讲述了迪拜相框的历史。之后一个神秘的薄雾水帘便映入眼帘,水帘之后便是“过去的迪拜画廊”。

  5.Al Seef 文化区

  Al Seef 拥有两个世界,一个带你领略历史古老风采,另一个见证时代变迁,见摩登时代的到来。

  渔民和商人乘着造型优美阿拉伯帆船,每日在平静的海面来往穿梭。看到Al Seef这个场景,便能想象昔日迪拜湾的景象,Al Seef就是为纪念早年著名的沿海珍珠采集基地迪拜湾所建。来Al Seef经历一场时代变迁之旅,让思想跟随脚步在同一个场景观赏迪拜时代进步的影像。

  6.地球村

  除了2020世博会,迪拜拥有一个常驻“世博会”,那就是地球村。将整个世界的名胜古迹都装到这个“村子”里,同时也将小吃街、游乐园、展览会装进了这个“村子”里。

  将世界上90个国家/地区的文化集中在一个地方,占地17200,000平方英尺的面积,每年有超过500万的访客,是世界上最大的旅游,休闲,购物和娱乐项目。你可以和家人、朋友、伴侣任何人来这里,地球村都将给你们无与伦比的快乐。

  7.阿布扎比卢浮宫

  卢浮宫阿布扎比博物馆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的萨迪亚特岛,占地约2.4万平方米,是萨迪亚特岛上第一个建成的博物馆。

  展示空间约9200平方米,整个建筑最显眼的是直径180米的圆形穹顶,而房顶的设计源于当地用棕榈叶交错叠搭。作为房顶材料的传统习俗,屋顶富有孔径的曲线层,复杂的图案经过高精计算,8个几何图案不同大小和角度的叠加重复。阳光穿透8个叠加层,呈现漫射与映画效果;到了夜晚,则变成了一片漆黑中光的绿洲。
文章:“阿联酋留学必打卡的景点(一)”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