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1-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英国一直被广大的家长和学生们所看好,英国具有目前最优秀的教育水平,拥有世界上一流的学校,英国是家长们让孩子出国留学的第一选择。选择留学的理由有很多,最重要的还是英国的教育质量
  
    英国教育向来以其高质的金字招牌得到留学生的青睐,其所颁发的学历一般都能获得全世界的认可。因此学生毕业后,就业前景和收入也能得到一定程度的保障,比较可观,因此教育质量也是家长和学生选择留学英国的最主要的原因。
  
    英国的留学学制也是不少学生选择留学英国的理由,在英国留学,学制比较短。攻读本科课程一般只需三年,而攻读硕士课程则只需一年。对于学生的深造和自我发展都比较合理。且一般不需要考GRE和GMAT。
  
    留学英国,毕业后即可获得工作签证,可以无条件地在英国工作或生活1年到2年。如果能申请到正式的工作许可,则可以移民,这样不少的学生就可以终身成为英国国籍,享受英国国民的待遇。最重要的是留学生持有6个月以上留学签证,即可享受免费医疗服务,无需购买医疗保险。国际学生还可享受公交优惠,公共设施对其免费开放。
  
    去英国,申请签证一般并不会太难。因为英国政府非常鼓励外国学生赴英国留学,所以只要留学生能提供出充足财力证明和合理的学习计划,一般都能顺利拿到签证。只要大家认真对待留学英国这件事,想到英国接受良好的教育还是完全有可能实现的。
文章:“英国留学的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