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英国留学申请的几点建议

发布时间:2012-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年秋季入学的同学都已经坐在教师享受着高质量的教育,那么2013年出国留学的同学就要抓紧做申请工作了。下文就为大家分析明年的英国留学情况和建议。
  抓准留学时机
     英国大学对于申请截止日期而言各校有异,通常是人数满了之后就马上停止录取,所以不管你自身条件如何,都要抓紧申请的进程。早起的“鸟儿”有学上!
  不过相对于自身条件不够优越的学生,那些学习成绩优异,想申请顶尖级学府的同学反倒要更加侧重材料的准备,没有必要慌忙的递交申请。学校剩余的位置已然不多,但是申请者还是人满为患,可想而知,学校在挑选学生的时候会慎重再慎重,自然而然的就提高了录取标准,录取率自然会降低不少。
       申请人数剧增
       英国留学的性价比很高:汇率下降,费用由高不可攀降至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范围。中国留学生的人数在英国大学国际学生申请人数中名列前茅。相对的也提高申请者之间的竞争程度,所以学子们要尽量创造个人的申请优势,方能从众多申请件中胜出。
  慎重择校择专业
    还是老话,不要一味看中排名,更要综合考虑学校素质的前提下侧重学校该课程的质量。对此不再冗长叙述。
  抓紧时间申请ESL或其他语言课程
     学校在申请的时候,可以先接受申请后再递交语言成绩的,同学们一定要先申请,把位置占下,而后同时准备雅思考试,等考出理想的雅思成绩再补给学校即可。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自己想要申请的专业科目提早招生满额的状况发生,造成申请不到的遗憾。

 

文章:“2013英国留学申请的几点建议”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