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指导

发布时间:2013-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客观的选择院校。

    留学英国如何选择学校呢?很多学生和家长都会根据英国大学综合排名来选择学校,要客观选择院校,大学排名只是其中的一个考虑因素。英国留学的专业、目标大学的成绩要求、所在地区、学校对于国际学生的优惠政策等因素都是学生和家长要充分考虑的。

    二、语言基础很关键。

    1、英语能力是国外深造的语言基础。

    留学英国,我们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离不开英语,她是最基本的也是最不可缺少的交流工具。

    虽然英国大学基本上都采取宽进严出的政策,国内学生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拿到英国大学录取。但入学后,语言能力的不足仍将是他们顺利毕业和与人交往的最大阻碍。

    2、申请英国名校,语言成绩是重要因素之一。

    语言考试成绩高虽不是进入英国名校的绝对保证,但肯定是学生申请名校时相当关键的一块"敲门砖"。所以,对于有志申请英国顶级名校的学生来说,一定要在国内先提高自身英文水平,尤其在说和写方面。大家必须将自己从"哑巴英语"桎梏中解放出来,提前适应用英语与人面对面交流和沟通;除此之外,英国大学对于学生的学术写作能力也有很高要求,同学们应该加强自己学术写作技能的锻炼,逐步建立英语思维模式。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指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