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立美术建筑科学院

发布时间:2008-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乌克兰国立美术建筑科学院,创建于1917年,是乌克兰最高艺术学府,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齐名,其油画雕塑等专业在世界上享有盛名,是世界著名的美术高校。

    学院开设专业有:油画、版画,雕塑、建筑艺术、艺术理论、古典艺术、舞台背景布置、建筑修缮、艺术品保存、现代艺术、建筑设计、图书管理、博物馆管理和广告设计等。学制5-6年。92年起设立研究生部,并有资格审批和推荐学生攻读博士学位。

    学院师资雄厚,拥有众多著名学者,美术家,教授。学院出版社出版了许多本院教师编写的美术著作和教材。学院与世界上其他著名美术院校有广泛交流。学院教师经常赴欧美诸国的美院讲学和参加学术会议,学生的作品也经常被推荐参加世界性的画展。乌克兰美术学院的学费相对欧美等国较便宜,但艺术水准却非常之高。学院设有留学生部,同时开设助教进修部,每年面向中国招收仅20名留学生。

教学方法

    1. 小班授课,特设一年预科配专职教师。课程为语言、素描和油画基础、其中一个月的写生实习。
    2. 预科结束后留学生进入专业。
    3. 密集强化训练,迅速提高语言交流能力,能正确掌握词汇和发音,迅速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
    4. 采用学生教师的互动式教学方式,在相互鼓励影响下,取得学习上的突破性进步。
    5. 因材施教,帮助学生确立个人学习目标。
    6. 每课90分钟,每天5节课,授课时间周1至周6,每星期30课时。
    7. 每日有2节专业课,1-2节语言,1-2节其它辅课。

补充课程

    现代文学;现代艺术;现代历史;作品展览;文学艺术。

学院的专业

1. 油画、版画、线条画、雕塑等专业,学制六年。
2. 建筑艺术、艺术品修缮技术、艺术理论、古典艺术、舞台背景布置、现代艺术、广告设计、博物馆管理等,学制五年。
3. 毕业是硕士学位(双文凭:专业和大学讲师),也可攻读研究生和博士生学位。
4. 同时开设专业研究生进修和助教培训,时间为一年以上。

学习与生活

  留学生授课教室位于校区,留学生和乌克兰学生一同上课(专业课),共同享用学校设施、展览厅、图书馆等,食宿地是在大学的学生公寓,外国留学生和乌克兰学生住在一起,共同亨有公寓设施,学校设有食堂。每间宿舍配有相应的家具,单独的卫生间和浴室。公寓24小时有保安,提供房间清理并配备洗衣房、厨房、学习自休室等设施,全年24小时供应冷热水。每间宿舍2-3人。从学生公寓到教室只须步行10分钟,也有公交线路直达。

费用

    预科学费(语言与专业基础)2000美元,住宿费400美元,医疗保险费100美元。

文章:“乌克兰国立美术建筑科学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