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6月份雅思与托福考试取消

发布时间:2020-5-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鉴于托福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不具备组考条件,526日,托福主办机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宣布,自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20206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与此同时,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发布消息称,即日起取消中国大陆地区20206月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据了解,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在即日起新增雅思快速成绩复议服务服务面向所有在2019121日至2020123日期间参加雅思考试(IELTS)或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的考生。快速成绩复议预计需2周,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官网申请,此快速成绩复议服务将于雅思复考后结束,费用仍为1400元人民币。

文章:“中国大陆6月份雅思与托福考试取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