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成绩如何提交?

发布时间:2012-5-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提交SAT成绩是有两种方式的,一种就是选择最高的SAT成绩提交,也就是通过CollegeBoard,选择自己参加的所有SAT考试中成绩最高的一次;另外一种就是全部提交SAT成绩,也就是参加过几次SAT考试,就提交几次SAT考试成绩。

   一般而言,考生在报名SAT考试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委托collegeboard免费提交成绩,但是考生也可以选择不提交自己的某次成绩。这也就是collegeboard施行的“Score Choice”的政策。

  在SAT成绩中,总成绩和单项成绩都很重要,在施行“Score Choice”政策的学校中,有的是看最高总分、有的是看单项分数中最好成绩。

  可以提交自己最好的SAT成绩的美国大学有:哈佛、芝加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麻州理工学院、布朗大学等。

  但是,有很多的美国名校不接受“Score Choice”政策,这些美国名校需要考生提供所有的SAT成绩,也就是说,考生参加过几次SAT考试,就在申请这些学校的时候提交几次的SAT成绩。

  必须提交所有SAT成绩的美国大学有:斯坦福、加大、耶鲁、康耐尔、南加州大学、滨州大学等。

  如果考生的目标是这些学校,那么就只能在准备最佳的状态下参加考试,尽量取得好成绩,免得不好的成绩成为拖累。

文章:“SAT成绩如何提交?”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SAT成绩如何提交?》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