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展会最新信息

发布时间:2017-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上海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共同主办,得到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大力支持,上海申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及信息化展于9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欢迎更多关注教育的同仁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及信息化博览会规模达40000平米,全面覆盖幼教、普教、高教三大领域十几类产品;汇集参展品牌企业500余家,专业观众50000余人次;展会最佳看点:展览同期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论坛;多行业类媒体和垂直类新媒体100多家参会报道。

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及信息化博览会作为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大型展会,优质的资源交互平台吸引了众多业界知名企业前来参与展示,例如希沃、科大讯飞、索尼、奥威亚 乐高、联想 、比特实验室、 欧帝、 心灵伙伴、 能力风暴、 云之翼 、迪士普、 泓晔、超星等教育科技领军品牌,选择在本届博览会上展示发布他们的最新研发成果,共同分享国际前沿技术带来的教育变革脉动。

期待您的更多关注,共同见证科技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文章:“2017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展会最新信息”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