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出入境不能携带啥?

发布时间:2014-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金 入境时如携有等值加币1万元或以上的钱钞,必须申报,否则一旦被查获,不只会被罚款,所携钱币也可能悉数遭没收。
  处方药 可携带自用,数量合理的处方药入境,药品必须带有原始的标签及使用说明,以及开药的处方。
  烟草 免税:200支香烟、50支雪茄、200克烟草制品,魁省﹑曼省﹑萨省﹑阿省的最低吸烟年龄是18岁。其余各省最低年龄是19岁。超量携带需要支付关税。
  违禁品 总体来说,军火、弹药、烟火、肉制品、奶制品,动物、植物及植物制品,新鲜的水果、蔬菜等,以及一些食品及药品都属此列。
  食品 肉、奶制品及水果、蔬菜,加拿大对上述物品有多种多样的限制,应尽量避免携带入境。
  酒精 免税:1.5升葡萄酒,1.14升烈酒或24听355毫升或8.5升的啤酒。携带人最小饮酒年龄大多数地方是19岁,魁北克、曼尼托巴和阿尔伯塔是18岁。超量携带需支付关税。
  电子产品 入境时,手提电脑每人限带一台,其他贵重的电子产品都会有相关具体限制向机场相关部门咨询。
  礼品 你可以为亲属和朋友免税携带不超过60加元的礼品。但是,酒精制品、烟草制品及广告品不能作为礼品申报。超额部分也要支付关税。
文章:“加拿大留学出入境不能携带啥?”正文完
《加拿大留学出入境不能携带啥?》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