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抵达法兰克福机场的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10-7-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2010年4月伊始,新的欧盟安全规定亦将适用于法兰克福机场B区。

于2009年1月生效并已在法兰克福机场A岛和C岛(Piers)实施的欧盟安全规定,自2010年4月起亦将适用于B区。由于上述规定,因此抵达法兰克福机场旅客前往休息室的路线将有变更。

未来,从非申根国*抵达B区,并在B离港区转接航班前往另一非申根国的旅客,在法兰克福着陆后需进行一次安检。安检之后,上述旅客可与以往一样享用B区休息室。

转机前往申根国的旅客请使用A区的申根国休息室。

搭乘长途航班抵达并在法兰克福机场结束旅程的旅客,将可在5.30am至12.30pm之间使用B抵港区的汉莎航空迎宾休息室。该休息室紧接行李提取处,从令人活力焕发的豪华沐浴区,到提供丰盛自助早餐的餐吧,再到温馨祥和的媒体区及休息区。头等舱及商务舱旅客,特级贵宾会员和贵宾会员及常旅客会员,尽享无限惬意,新启曼妙之旅!

我们对您因官方规定而引起的上述变化所给予的理解深表感谢,并希望您一如既往地享受在法兰克福机场的候机时光。

非申根国是指不适用申根协定的国家。申根国包括:比利时、丹麦、德国、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希腊、冰岛、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挪威、奥地利、波兰、葡萄牙、瑞典、瑞士、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捷克共和国及匈牙利。

搭乘短途航班抵达法兰克福机场的特级贵宾会员亦可享用迎宾休息室。

文章:“有关抵达法兰克福机场的重要信息”正文完
《有关抵达法兰克福机场的重要信息》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