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乘机小常识

发布时间:2014-10-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4美国秋季开学的日子日益临近,对准备赴美留学的同学们来说,乘坐飞机无疑是达到大洋彼岸最方便、快捷的方式。
  也许对很多同学来说这次去美国求学是第一次坐长途飞机,第一次离开中国,所以,很多同学对乘机的注意事项并不是很了解。遵守航空公司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同学们会避免旅途过程中各种不必要的麻烦。下面全球教育网专家给大家介绍如何安全地乘坐飞机,希望能给第一次赴美留学的同学提供帮助。
  一、乘机注意事项
  1、座位。按照国际惯例,办理登机手续时,航空公司会按同学们姓名的英文字母顺序发登机牌。因此,如果大家需调整座位,请在其他乘客坐好后再更换;
  2、行李箱。如果同学们此次行程中行李转运的次数较多,建议大家准备坚固耐用的软式行李箱,尽量不要携带易摔碎的硬质行李箱;
  3、禁带物品。乘坐飞机严禁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警械、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机气、酒精、油漆、烟花爆竹)、腐蚀性物品、剧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险品,这些是同学们应该都清楚的。
  4、袋装物品。如果携带液体、凝胶及喷雾类产品,那么同学们必须把它盛在容量不超过100毫升的容器内,并放在一个容量不超过一升、可重复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仅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应托运。
  液体、凝胶及喷雾类产品,包括饮品,例如矿泉水、饮料、汤及糖浆,隐形眼镜药水,乳霜、护肤液、护肤油、香水及化妆品。
  喷雾及压缩容器,例如剃须泡沫及香体喷雾。
  膏状物品,例如牙膏。凝胶,例如同学们的头发定型及沐浴用的凝胶产品,任何稠度相似的溶液及物品。
  因此,同学们需要将此类物品全部托运;
  5、其他物品。金属利器不可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同学们需要随身携带。

[1] [2] 下一页

文章:“美国留学乘机小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