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需要准备啥

发布时间:2014-8-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赴新西兰留学行前准备篇,新西兰留学需要准备什么,去新西兰留学肯定是需要提前做好准备呢,那大家想知道新西兰留学前的准备要准备哪些东西呢,下面就请随全球教育网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新西兰留学需要准备什么,新西兰留学前的准备第一步
  赴新西兰留学行前准备把关语言学习,减少心理压力。与许多英美国家一样,申请赴新西兰念书的学生必须首先通过雅思考试,这也是许多中国学生踏出申请第一步的壁垒。当然对于没有语言成绩或者雅思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到新西兰就读语言课程不仅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更为纯正的语言技能,更能够适应新西兰当地的学习生活。
  新西兰留学需要准备什么,新西兰留学前的准备第二步
  一、制定学习计划,递交申请材料
  二、热门课程尽早申请,语言课程轮流开班
  新西兰留学需要准备什么,新西兰留学前的准备第三步
  赴新西兰留学行前准备收到录取通知书着手签证申请
  按照新西兰移民局的要求,填写《学生签证申请表》、《学生资金担保表》,办理出生公证、亲属关系公证、学历公证、无刑事犯罪公证等公证手续、资金能力证明(如银行存款证明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和X光检查。将完整的材料连同新西兰学校的入学通知书和申请手续费、邮寄费等一起递交到新西兰移民局等候审理。

文章:“新西兰留学需要准备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