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国留学行前准备解析

发布时间:2014-8-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8月份是留学生赴美留学行前准备的时段,有些家长和学生在准备行前的时候感到困惑,什么可以带,什么不可以带,什么又是必须要带的?一系列的问题接踵而来,所以在此全球教育网小编整理罗列出了赴美留学行前都应该做哪些准备。
    一. 赴美留学必备学校文件
    1. 学校发的I-20文件
    2. 学校录取通知书
    3. 护照护照原件
    4. 成绩单:中文及英文
    5. 毕业文件,包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中文和翻译件
    6. 出国体检时的健康检查证书以及免疫接种证书和相关体检证明
    学校录取文件和护照最好放到手提行李中,以备入境时用。成绩单封口原件和毕业文件在学校入学注册时会用到,尤其是只将是扫描件发给学校而非正式文件的学生,更要注意带这两个文件给学校了,否则学校不予注册的。
    二. 赴美留学必备衣物
    1. 全棉质地的T恤衬衣
    2. 长袖上衣
    3. 牛仔裤
    4. 内衣
    5. 鞋子,拖鞋
    6. 正装
    衣服可以以单衣为主,内衣,袜子按照1-2周的替换量来准备,牛仔裤可以多带几条;美国冬季由于暖气充足,室内可以穿短袖,所以外套要厚实些,冬衣占空间。毛衣棉衣喜欢的可以带。羽绒服可以在美国买。另外,冬天气候寒冷之外还极为干燥,切记做好保湿工作。唇膏,面霜等最好有所准备,以确保皮肤的湿润。另外,如果在地理位置略偏僻的地方建议衣服不重的话可以多带,因为购物的机会不很多。
    三.赴美国留学必备生活用品
    1. 药物
    抗生素类药品,麻醉类药品(止疼片),抗过敏药,维生素类等非处方药
    2. 洗漱用品
    牙膏,牙刷,香皂,洗发水,沐浴露,毛巾等(带够一周就可以)

[1] [2] 下一页

文章:“赴美国留学行前准备解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