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美国留学应该带哪些东西

发布时间:2014-10-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很多正在筹备赴美留学的学生而言,在准备期间经常会碰这样、那样的疏漏这是在所难免的。由于很多的同学是头一次接触出国留学,他们低于国外的情况并没有那么清楚的了解。学生在国留学最少要一年时间,对于习惯了“关爱”的学生来说,要想在异国他乡生活,充分的留学前准备工作的非常重要。那么,到底有哪些东西的和同学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看了留学专家的介绍之后,同学们就会一目了然。
    留学部专家认为:出国留学要带的行李主要分两类,一是必须带的物品如证件、材料、留学费用;二是在国外较难买到或者比较贵的生活用品。这些行李应分成两类打包,包括入境所需文件、一定面值的外币、纸笔等最好作为手提行李打包。而大件行李则需要托运,应注意在行李上标明自己的中英文姓名、目的地和联系方式。另外,还要留意有些物品或不被允许带入当地。
    可带一些简单炊具
    在生活用品方面,首先提到的是厨房用品。对于喜欢自己煮食的人,一定要带上一个小锅,美国这边卖得很贵,一个小锅国内卖20~30元,这里要卖到20~30美元。此外,还带上了例如削皮器、勺子、杯碗饭盒以及花椒、辣椒、木耳、冬菇等干货,如果是在美国中部城市留学,华人超市很少,这些东西就比较难买,但如果是在东部城市,华人超市多,就不用带太多了。
    多配副眼镜带上
    女同学需要谨记带上一双高跟鞋和一条正式的晚礼服长裙,因为在美国,参加舞会是在所难免的,到时再买就麻烦了。
    在美国配眼镜不便宜,还需要度数证明之类的。所以最好在国内配多副眼镜。如果一定要在美国配眼镜,要记得带上度数证明及翻译文件。这样可以省下测度数的钱。
    常用的药物也应配备一些
    可以带些跌打药。一般跌打药在国内才50块钱,在美国要卖到20美元。当地的西药便宜,中药或者中成药都很贵,最好带上一些。但记住不要带中草药,可能不准携带入境。
    此外,由于美国的插头使用的是美标,插座、插板、转换插头等也应有所准备。有人说要带网线,但其实根本用不着,那边用的都是wifi。
    我们一定要准备好行李,并且要精准不要携带过多的东西,最后祝愿同学们能够有个美好的留学之旅。
    通过上面的留学专家组的介绍,同学们对于留学前的行程准备工作有个更全新的认识。最后小编还要再唠叨两句:出国留学既是出国学习知识、开阔眼界的机会,同时也是锻炼学生独立生活能力,学习之余,还要记得多和老师以及同学们交流,这样不仅可以提高你的英语水平,同时还能帮助你更快的了解当地人的生活习俗,为毕业后的求职做好准备。
文章:“到美国留学应该带哪些东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