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哪些物品禁止携带

发布时间:2014-4-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留学美国不仅等级违禁品还有入境后禁止携带的物品,美国海关对进入美国旅客携带物品入境有很严格的规定,不少物品入关是需要申报,如不申报一经查出首犯者罚款300美元,第二次违规罚款500多美元,当然物品也要被没收。对于赴美留学的学生来说,储备法律常识是必备的。因美国海关对入境旅客不能携带物品的种类实在太多,因此入境时在填写申报单中要诚实申报携带入境的食品、药材、水果、种子等。

    据留学专家表示,最常见的不允许带进美国的物品包括:生的牛肉、猪肉,鸡鸭;大闸蟹;动物的内脏;蛋类;各类水果,生花生,各类种子;珍贵的中药材如蛇胆、豹骨、虎皮;陈皮;寄生类植物如兔丝子、石斛;肉类方便面;罐头食品;肉松、药酒、月饼、燕窝、奶制品(包括牛奶、速溶奶茶、奶糖、奶制甜品、奶酪及奶酪制品)、腊肉、火腿、牛肉干;燕窝、鹿茸、紫糯米、花生及蔬菜种子等物品等。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官员还提醒说,国外生产的药品并非全部经过联邦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的鉴定,因此不得带入美国境内。如果旅客需要服用,其所带药物应仅限于旅途中服用。

    在美国根据调查,在春节前来自中国旅客携带各种食品入境美国的数量大增,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根据过去资料统计出一份清单,对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的班机分别列为高危险及低危险群,若高危险群班机抵达,会出动大批官员检查旅客行李,防止美国本土动植物受感染。检查的重点是动植物、食品、水果、病毒及仿冒品,以保护美国的知识产权和本土生态及环境不受影响。

文章:“留学美国哪些物品禁止携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