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生活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2017-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到俄罗斯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想必都对那里的真实生活感兴趣,今天小编就代领大家一起详细了解一下俄罗斯的日常生活,从而可以让想要去那里的同学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1.交通选择

选择到莫斯科留学的同学可以选择乘坐飞机来往,由于莫斯科到中国的火车路途时间长,且费用也不少,所以飞机反而相对来说比较划算。

2.留学性价比

由于资源的大幅涨价,俄罗斯人的生活水平提高的很快,而且伴随着出国留学热潮的上涨,同比英美国家,去俄罗斯留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所以俄罗斯受到了更多学生的青睐。

3.留学俄罗斯的行李准备需知

按规定每人可以交付托运行李重量不得超过25公斤(俄行25KG,中航30KG,具体可携带公斤数根据航空公司及季节的不同而定);本人随身携带的小件手提箱包或背袋,不宜超过5公斤(经济舱)。注意:随身行李如果明显超过5公斤(经济舱)也有可能被要求托运。如果此事发生,应立即取出包内的“出境文件”,不要一起被托运了。如超重则按超重部分每公斤30美金交付托运费。

4.留学生所带行李注意事项

a.随身行李中不能有管制刀具(例如:剪刀,指甲剪,眉毛夹,水果刀等)

b.随身行李中不能带有任何液体(饮料,洗发液,液态调料等)和水果;

注:以上物品可以装载托运行李中

c.体积小但是重量的沉的物品(例如:字典和书籍)可以放在随身行李中,一些也可以装在随身的衣服兜中;

d.手提电脑等贵重但不沉的物品在托运时先可将物品交于海关关口外等待的家长,等办理完托运行李后再将其拿回提在手中即可。

e.不建议留学生携带康泰克、白加黑等感冒药属于俄罗斯违禁入境药品,如必要携带建议少量并分散放置。

文章:“俄罗斯留学生活详细解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