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也不是万分可靠!

发布时间:2008-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的律师号称是波士顿前几名的大律师。开始我还觉得花钱买个放心,一年下来,我发现这些所谓的大律师业不过尔尔。

之一:4月份我申请h1-b.然后一直催促他赶快把申请交上去。他总说没问题,然后一直拖到4月28号那个周末。我求他拿个周末一定送出去,因为只剩下113个名额。他说周末加班给我弄。后来我才发现它不紧不慢的等到星期1才送出去。后来发现名额正好星期1用完。

结论:律师才不管你的死活,他们只收钱。(因为是公司出钱,我也没怎么和他过不去,就算了)。

之二:7月20几号的时候移民局玩flip-flop,我写电子邮件告诉他我们必须在8月之前把140交上去。他说我的理解不对,在8月17号之前送到就可以。我一听就知道不能靠他.只好自己请假没日没夜的干了3天dyi了一份140.直到7月30他才打电话给我,让我准备材料,他可以周末加班。我一笑了之。即便如此,他还是收了我400刀,号称咨询费。

结论:号称大律师,比我还糊涂。

之三:因为H1-b没拿到,我跟公司说要办O1.还要和这个大律师打交道。然后此公要了我所有NIW的材料,特别指明要我的petition letter,特别说明要电子版的。后来O1申请下来,他给了我们公司一份copy。我很好奇的看了一下他写的advisory letter.差点没把我气死。他就把他的名字加上去,删掉了那些关于国家利益劳工证的段落。然后稍稍挪动了一些地方。99.9%的都是我原来的句子,我的拼写错误他都没改正。然后收了4000刀。

结论:要不是律师太矬,要不是我太牛。我也想去做律师了。

我个人结论:能不用律师的话,就不用律师!

我的个人经历是,论坛的帮助更快更全面。

我用的律师在刚刚咨询阶段,我问他是否可以让我联系以前的客户,做个reference.他在电话里冷笑地说:你这样的人就容易受骗。 结果证明他是对的,因为我最终用了他,他却在关键的几个问题上误导了我。
1)他坚持为了EB2我的广告上写“Master required"。 可是我公司不愿意,他说你公司不愿意也没有办法。结果做成了EB3. 若干年后我自己发现,原来Bachelor+ 5 ysworkinig experience 也可以做EB2. 如果当时和公司讲Bachelor+ 5 ys,一定是没有问题。(如果当时到这个论坛来,这种问题十有八九的人都知道。可惜来得太晚了)。后来还是自己写的Recruitment Report.他完全没有提起。

2)PERM和他合作的很不开心。所以140我就自己准备。只问了他一个问题,就是自己能不能付申请费。他说不能,只能公司付。后来我为了保险,打了电话给Xie Law,他的接线员直接告诉我“可以。”写了email给Murthy Law, 他们两天后回信,非常肯定和专业地回答说“可以。”完全免费。至此,我对我的律师完全失去信心。140递上去后,一个月后批准。

我在准备材料的时候,得到了很多论坛大虾的帮助,非常有效。从没收到任何补件。

令人欣慰的是,这个律师好像已经转业了,他的网站不复存在。从某种意义上说,利人利己,是一件好事。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律师,也不是万分可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