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护照换发全攻略

发布时间:200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领事馆地址和办公时间(美国中国的节日他们都休息)。电话打不通的,不用试了。

3417 Montrose Blvd, Houston,Texas 77006
Phone: 7135201462
Fax: 7135213064
Website: www.chinahouston.org
E-mail: info@chinahouston.org
E-mail for Visa & Passport: visa@chinahouston.org
Hours: 9:00-11:30a.m;1:30-3:00p.m.M-F

1. 领事馆门口可以parking,车位不多5-10个。周围apartments, shopping centers几乎都写得很清楚,乱趴会被拉走,所以就不要以身试法了。(houston领事馆后面马路上趴车的地方很多)

另外,领事馆给的免费停车地点:
1) Free parking at the 800 block of Harold
2) Free parking on the 900 block of Harold ,north side,
3) Free parking on the 1000 block of Harold

2. 如果是自己或者朋友取,一个月以后,取的时候付款,$55,收现金。最好带exact cash,领事馆没零钱,找零很麻烦。
如果是领事馆给邮寄,准备money order ($55), not cash,交办护照的时候付款。取新护照的时候,旧护照会标明“注销”之后还给你。

3. 去之前不用照相了,costco, walgreen 等等都不合格。到了休斯敦之后,直接到“老郭照相”,$15四张大头照。然后再到领事馆,开车单程15分钟。
老郭照相:713-773-2288 (惠康超市对面过马路,刚开到中国城就看到了)9115 bellaire blvd., Suite 126, Houston, TX 77036
4. 办中国签证的注意了,不给邮寄,只能人取。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休斯顿护照换发全攻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