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拟对中国等国家推出“长期入境签证”

发布时间:2008-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驻华使馆昨日表示,英国签证局(UKvisas)近日向部分国家包括中国推出了一种长期有效的,可以多次入境的特享访问签证。据悉,特享签证可以使持有者在2-5年内,无论是出差还是度假,无次数限制地往返英国并做短期停留。
   
京华时报1月13日报道 记者昨天从英国驻华使馆获悉,英国签证局(UKvisas)近日向部分国家包括中国推出了一种长期有效的,可以多次入境的特享访问签证。

据英国驻华使馆公共事务副总监苏白瑞介绍,特享签证可以使持有者在2-5年内,无论是出差还是度假,无次数限制地往返英国并做短期停留。
   
苏白瑞说,第一次去英国或者多次往返英国的中国公民都可以申请这种签证,相对而言,有多次往返记录的较容易获得这种签证。不过这种签证的费用相对较高,需花费人民币3100元。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英国:拟对中国等国家推出“长期入境签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