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航班入境美国须知

发布时间:2008-1-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请选择北京直飞美国(如洛杉矶)的航班,不要选择需要到第三国(如日本)转机的航班。

1.到了北京首都机场,先到二楼国际出发。在国际出发口,填写出入境申报单(此申报单有中英文两式,选择中文的即可.)

2.将填写好的申报单交给机场工作人员后,带着行李进入机场。看机场大屏幕找到航空公司所在柜台。排队,准备办理登记手续并更换登记牌。托运行李一般会开箱检查。托运行李中不要放置贵重物品(如相机)或者液体(如大瓶润肤露或牙膏)。证件须随身携带,托运行李入关之后才能重新取到。

3.办好乘机登记, 托运完行李,换好登机牌. 看登机牌的登机口和登记时间. 问清办理登记手续的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航线共有几站,中间转机的时间各有多少,哪一站入关,行李是在终点站提取还是在入关机场就须要先提取一次。
4.顺着大家往登记口的方向走, 先需要办理出境手续(等工作人员查护照,机票,盖出入境章,较快),再过安检。

5.找到机场内的登记口,准备登机。

在飞机上需要填写出入境(I-94)卡和海关申报表。

6.在到达/进入美国境内的飞机上, 乘客须填写I-94卡作为出入境和入关的记录。一般乘务员会向旅客发放I-94卡。I-94卡有数个语言版本, 选择中文版本。拿到卡后,按说明和要求填写。

7.海关申报表也有中文版本。一般由乘务员向乘客派发后,按说明和要求填写并签字。

8.飞机扶手上的按钮可调节座位靠背倾斜程度。飞机扶手上的开关提示娱乐节目的选
择,是配合耳机使用的。扶手上的小人标志是用来呼唤乘务员的。如确有需要, 可按此按钮.

到达美国, 下飞机之后首先要入关.

1.在Visitor (访客)这边排队,出示护照,签证,出入境(I-94)卡和海关申报表。检查, 按手印, 入境处工作人员会在I-94卡上面盖章, 规定可以居留的时间 (一般为三个月到半年不等)。I-94卡和护照会订在一起, 不要失落。
2.入关之后,你需要重新提取行李。注意你所乘航班所用的传送带,在那里等候。行李提取区一般有大屏幕显示哪个航班用哪条传送带。如不清楚,你可以向同机旅客或者向机场工作人员出具机票并询问。

3.再一次交寄行李:拿到行李之后,跟随大家离开入关检查区域。在这个过程中,当地机场工作人员可能会再次检查你的护照,签证,出入境(I-94)卡和海关申报表。在入关检查的尽头,当地工作人员会安排你重新交寄托运行李 (在北京机场行李上已经标注有行李签,上有所有航班信息和最终目的地,直接交运即可)。然后重新接受安检,正式进入此入境机场。

4.到达该入境机场候机厅,你需要找到换乘航班登机口。此信息可以在机场滚动屏幕上找到。注意换乘航班的时间,不要错过飞机,时间一般在机场滚动屏幕角落 (此时间为当地时间,登机时间以当地时间为准;登机牌上的时间也为当地时间)。查询到登机口号码后,跟随机场指示箭头到相应登机口。提示: 一般入境机场设施完备, 规模较大, 有时去到登机口要乘小火车/Tram. 不要紧张,只要跟随机场指示箭头。

5.到达登记口后,请再次核对航班号,目的地和登记时间。准备登机。

6.在飞机到达目的地后,跟随行李提取指示箭头到行李领取处即可。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搭乘航班入境美国须知”正文完
《搭乘航班入境美国须知》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