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上海签过(签证官很和蔼)

发布时间:2008-1-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父母都是农村来的。由弟弟陪同到了上海。签证时没有叫号而是由中方工作人员直接领到空着的窗口。他们被分到一个三四十岁的白人男VO窗前。VO从头到尾一直笑眯眯的,只问了两个问题:

1。你们去美国干什么?

2。去多久?(平时练习时都是问“去几个月”,这下换了个问法我父母竟然在那里琢磨了半天才搞明白VO在问什么)

然后就问他们要邀请信。 看完邀请信又要了我准备的其它个人材料,但只是象数钞票一样化几秒钟翻了一下,没打开来看。然后又问他们要照片。照片每张都看了。我妈还每张都跟他解释了一下(虽然照片旁边有中文注释)。看到最后VO笑了笑,撕绿条子,说他们通过了。

据中方工作人员介绍,今天的四个VO里两个白人VO(一个三四十岁,一个五十多岁)特好说话,基本都是快速放水。还有两个年轻亚裔非常认真,经常问问题问得别人头昏脑涨,天翻地覆的才肯罢休(我猜可能新上任的,借此积累工作经验)。父母普通话说的不很流利,但是使馆的中方工作人员似乎态度都很不错,很有耐心。

祝大家签证顺利,新年愉快。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父母上海签过(签证官很和蔼)”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