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降签证费 韩国拟免签证来吸引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08-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广播公司2月13日文章,原题:英国降低签证费用吸引中国游客

负责英国移民签证事务的英国内政部13日宣布,将从3月3日起3个月内大幅下调中国团体赴英旅游签证费用,以吸引更多的中国人赴英旅游。中国是英国在全球首个实行该试点的国家。

签证费用将从原来的63英镑降到44英镑。按照现有汇率,就是从980元人民币下调到685元,下调了近1/3。除了价格下调,其他签证申请程序不会有任何变动。3个月试行期满后,英国方面将对试行情况进行审核和分析,再决定下一步的工作。▲(纪双城译)

香港中通社2月10日文章,原题:李明博想拉中国游客,韩国考虑推出免签证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为了大力吸引中国大陆观光客,韩国当选总统李明博的“政权接管委员会”正在研究对中国大陆实施“免签证制度”。例如:在北京奥运会期间,限定一个月示范,来推动免签证制度的方案。

中国内地游客的消费力越来越强,受到亚洲周边国家和地区的欢迎。李明博将于2月25日就职上任,有消息说,李明博将在4月出访美国和日本后,访问中国。李明博访问中国时可能会就此事与中方探讨。

专家指出,韩国与中国近邻,而且在电子产品、服装、化妆品等产品方面,有相当强的优势,如果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访,必然为其经济注入新的活力,李明博是商界出身,对这一商机看得很准。(来源:环球时报)

文章:“英国降签证费 韩国拟免签证来吸引中国游客”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