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申请美绿卡工卡 指征收集合二为一

发布时间:2008-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公民和移民局(USCIS)宣布从2月15日起,同时递交调整移民身份申请(Application to Register Permanent Status or Adjust Status,表 I-485)和工卡申请(Application for Employment Authorization,表 I-765)时所需的生物指征(biometrics)收集预约通知改为一份。

以前,申请人收到申请支持中心(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对调整移民身份(绿卡)申请者收集生物指征的预约通知,但申请工卡时需再次约时间收集生物指征,并将所有材料直接寄往所属移民中心。收集两套生物指征不仅浪费时间和效率,也造成不必要的申请滞后 。
为改进服务、缩短等待时间和节省资源,现在如果同时申请调整身份和工卡, USCIS将在一次预约中收集这两种申请的生物指征。因此只需交一次费用80美元。

如在2月15日前已收到两份移民支持中心要求收集生物指征的通知,申请人需赴约两次。

通过芝加哥专用邮箱服务设施(Chicago Lockbox facility)或在网上同时填写家属移民和工卡申请的人已开始使用一次性预约。

欲获更多信息,可打(800) 375-5283向USCIS全美客户服务中心咨询。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注意!申请美绿卡工卡 指征收集合二为一”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