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须知道的一些多伦多签证规则

发布时间:2008-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关于F-1到多伦多的愉悦问题,据我所知是这样:

举个例子,我准备4月份去多伦多签H4,提前6个礼拜约到的,而且签H4的人不是很多都要提前6个礼拜,你签F-1更要提前6个礼拜(这是多伦多预约的规矩)。举例:你2月26号,礼拜二,早上(美国东部时间)6:30-7:00a.m.之间就要等位子,一直refresh--F5,这段时间能约到4月8号礼拜二的。预约system就是这样的。使馆是那一天release6个礼拜以后的相应那一天的slot.虽然我这个说的好像有点晚了,但是我想告诉你这个应该是整个预约过程,是我牺牲了好多个清梦换来的代价啊。

另外,H4好像只有礼拜三有位子。

你如果没有办法拿到位子,现在开始早上7点以前试试吧,看有没有有人cancel appointment,祝你好运啦。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你须知道的一些多伦多签证规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