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成都经典机智应答签证官

发布时间:2008-3-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昨日成都的签证形势一如往日般不算太好。岳母排队时才发现她的护照被分给了大名鼎鼎的哈里波特。这是她最不希望的情况。但也只能排队等待。旁边窗口的山羊胡子签证官问问题很多很细,但批的也很多。哈里波特却是绷着个脸,很是挑剔。拒的也很多。到我岳母时,前面只批了两个。

轮到岳母了,哈里波特看了看她的资料,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然后就问她,你先生为什么不和你一起去美国?岳母急中生智回答到,他喜欢打麻将。一听到这个回答,绷着脸的哈里波特一下笑出了声,连连说,可以理解,可以理解。而后就是笑呵呵地告诉岳母第二天来拿签证。在岳母收拾好资料准备离开时,哈里波特还探着头,笑着对她说,祝你先生打麻将好手气!

以上就是我岳母昨日在成都签证的过程。在此也祝愿要去签证的长辈们都能顺利签过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昨日成都经典机智应答签证官”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