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矶领事馆更换护照的文件和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08-4-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更新护照提供证件:

  1.护照原件及护照资料页、入美签证页复印件一份;

  2.在美居留证明,如绿卡、签证、I20表、I94表、社会安全卡等原件及复印件;

  3.《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旅行证申请表》(BG02)(正反面)一份; ( 在附件里)

  4. 2X2英寸正面免冠彩色近照三张。

办证时间和费用

星期一到星期五 ( 上午9点到下午3点)

新版护照需邮寄至纽约护照制证中心印制,一般情况下,因私护照正常换发需时4个星期,补发需时6个星期(遇节假日顺延)。
因私护照换发正常换发费用是每本55 美元, 取件时使用现金、信用卡(VISA或MasterCard)、Money Order或 Cashier’s
Check (收款人为Chinese Consulate)支付办理费用。

不接受个人支票。

地址:
3rd Floor, 500 Shatto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20

注意事项:

1. 办证处建筑很明显,楼下总有挂着标语,兢兢业业拥捧"轮子"的奶奶们。

2. 车停在办证处大楼越300处的地下停车场,一个小时$1.75 (如果面朝办证处大楼正门,地下停车场在你的左手300米马路对面)

3. 坐上摇摇晃晃的电梯,上三楼,进门右手边,拿号

4. 安心等待 ....
5. 资料如果都齐,1分钟就完事,会拿到一张粉红色的通知,一个月之后取护照。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在洛杉矶领事馆更换护照的文件和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