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4月18日的沈阳签证

发布时间:2008-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爸妈约的是今早8:30,出来的时间是9:40分,很顺利!

因为事先给老妈留了任务,所以老同志观察的还挺仔细。:P有三个签证官,就是网上说的金发女郎、黑人和韩国人。
老爸老妈是金发女郎给签的,
问:你们是去美国看女儿吗? 把你女儿的护照给我看看。
这时候老妈就开始找材料,然后她就转向老爸问问题,
问:你女儿什么时候去的美国?以什么身份去的?要在美国多长时间?家里有几个孩子?有没有你们和女儿的照片?

老妈这个时候已经闲下来了,立刻说有,还没等拿出来呢,金发女郎就说你们已经通过
了!

老妈说今天的形势还不错,她看到的有4个没过,其中2个商务,2个探亲,一个老父亲,貌似要来美看开餐馆的儿子,可是耳朵有点背好像,答非所问,就被据了。另一个是一位妈妈,女儿05年来美,签证官问05年到现在回来过没有,答说没有,签证官却在电脑中看到她女儿今年1月回来过,因此被据。

老妈和我说的时候还挺失落,说准备了那么材料她怎么都不要~~呵呵!

在这潜水已经很久了,感谢这里给我的信息,经验和灵感!现在终于能有所回馈。;)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说说4月18日的沈阳签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