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抽签完成 8至10周发出签证

发布时间:2008-4-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公民及移民局(USCIS)14日已完成2009年财政年度的H1B申请的计算机抽签工作,获抽中的幸运儿将接受核查,符合资格者将于8至10周内取得H1B工作签证号码。

计算机抽签分两部分,首先在2万个名额的硕士或更高学历的申请者中抽选,然后在6万5千个名额的普通H1B申请者中抽选。

USCIS此次共接获近16万3千份申请,之后着手与各中心为这些申请编码。获选的申请人将进入审核阶段,并在6月2日前收到收据号码的通知。未获计算机选中的申请者,其申请费用支票和所有申请文件将获发还。按照之前的告示,任何人若重复递交申请表,申请费用将不获发还。整个审核过程预期8至10星期。

对于多付1千元做加快处理的申请者,若经计算机抽中,USCIS也从14日开始为其做快速处理核查的工作,并将在15天限期内完成核查,向申请人发出通知。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H1B抽签完成 8至10周发出签证”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