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换护照遭受重大打击

发布时间:2008-5-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本人03年大学毕业到上海工作,赶上当时的政策,就落户口在上海了,当然是集体户口,在延安西路900号的上海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后来04年出国读书,按照这个中心的规定,户口注销,交了5年的党案管理费。

现在护照还有8个多月过期,有些担心反签不让签证以及不让回美国入境,打算先换护照再签证。可是今天去浦东路1500号的上海出入境管理中心,结果发现,03年的户籍证明不能用了,人家说太久以前了。而且户口也注销了,工作人员让我回原籍去换,可是我的户口也不在原籍阿。

我真是不知道怎么办了。目前的想法是,先去那个就业指导中心,看不能恢复集体户口,然后开个户籍证明,然后去换护照。

要是实在不行,就只能先不换护照了。因为6月3号反签,就先去签证好了。如果人家给我签证了,说明8个多月有效期的护照可以用,那我就回美国换护照。

真是急死我了。谁跟我一样的情况,能不能跟我说说怎么么办的??

谢谢了。

最后问一句,怎么才能办加急还护照?目前是10个工作日,可是我实在是来不及了。我以为出国读书的学生可以办加急,今天一问,还要证明,我哪有什么证明阿?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上海换护照遭受重大打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