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填DS-156表时须注意(附签经)

发布时间:2008-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们夫妇8月1号去北京签证,之前儿子将DS-156和DS-157表在美国给我们填好邮回国内,待我们在窗口交表时被告知:DS-156表的第6、7、15、18、20项除了用英文填写还要有中文,姓名要填好中文电码。请给父母填表的先生女士们注意,否则还要出签证区查电码,花钱事小,太耽误时间。
我们签证经过异常顺利!
签证官叫名字后问:
去美国看儿子?--是啊!
老公一起去?--对,一起去转转。
你去过美国,住了两个月?--是,**年去住了50天。(**年我签了半年,住了50天)
你儿子在哪个城市?--*****
你儿子在什么学校读书?--******
你们两个都还工作?--我们一起回答:是
之后说了两句与老公工作有关的话,在两份DS-156标的右上角分别写上了“A”,然后撕黄条。准备的所有材料一份没看。
我们等待签证的时间不算长,据我们观察探亲的签过的不少,留学的学生有不少被拒的,其中一个女学生被拒后很沮丧,将户口本丢在窗口,工作人员跟着找出去没找到。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网上填DS-156表时须注意(附签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