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沈阳2签过,发简单签经

发布时间:2008-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8.14日我曾在该版为老爸签证求祝福,如今老爸顺利通过签证,特此发简单签经表感谢。

老爸去年与老妈1签在沈阳双双被据.后老妈自己在本年二月去2签,通过.如今已经从美国返回中国.这次老爸自己去签,老人家挺紧张的。

签证官是个韩裔GG,很认真,问了2个问题:
1先要我的在美材料看,其实只看了我写的,和学校写的邀请信.然后问"你女儿在哪里读书" 老爸回答很流利干脆。

2.问及是否有照片,后来看到我妈和我在美国的合照,问“你爱人现在还在美国?”老爸回答“已经回中国了” VO 就开始看电脑,猜想可能是查我妈的出境记录。

3. 没过多久,就告诉老爸说 "可以,你过了"

老爸激动的直感谢他. 据老爸当时等待的时候观察,韩裔GG是很认真的, 他仔细询问每一个申请人,喜欢要照片看. 当时有个中年妇女签去看女儿,VO 问她要女婿的照片, 她开始说没有,转念马上说忘带了.VO马上把她拒了,可能怀疑她的诚实性.

和老爸一起签的人里面,有好几个都没过,50%的过率. 形势一般.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与父母团聚. 好运长伴父母.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老爸沈阳2签过,发简单签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