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这两个月EB2名额的预测

发布时间:2008-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实在闲的不成样子,再仔细批斗一下LIA这个我觉得不对的预测。

首先,EB3没名额不动了,这个没问题,此预测是从200806批准人数外推3个月来做的。他假设EB1,4,5批准速度不变得出来的,潜意识是EB2由于多出名额速度要加快。但是如果我假设EB1,2,4,5批准速度都不变你会发现,这个外推出来的总数是16,1451。基本就是全年可以批准人数了,只少1253个。如果是这种情况,那就没什么可以浪费名额之说了,排期大前进也没有大必要。所以这个假设是不对的。

而当时的VB http://travel.state.gov/visa/frvi/bulletin/bulletin_4252.html明显是说ROW EB名额多了好多要给中印EB用,所以说明的确实多出名额用不完。

其实,6月底已经批准了132832个EB了,全年162704个名额的3/4是122028,说明USCIS前面9个月的速度是超过应该的速度了还句话说,这几个月USCIS其实比前面9个月应该还轻松点才对,保持原有速度是不可能的荒谬假设,错这么一点点上万个名额就没了。

再具体点,到6月底ROW EB批准一共103409个,如果他们批准速度不变(除EB3不动外),全年预期就能有124153个,也就是比6月在多出20744个,而到6月底只剩下29872个名额了,如过ROW EB能保持现有速度,中印排期按这个情形是更本就没必要前进的。所以唯一可能是ROW已经没有人排队了,所以6月的VB才说要拿出名额给中印EB来批准,按现在个情况,其实就是exclusively给中印EB2批准了。注意6月VB是说拿出这些名额出来,那就是事先allocate好的了。所以P838打听来的16000个就可能比较靠谱了。也就是这16000就是给中印EB2瓜分,按今年EB2速度中印EB2比率是5:9,所以老中能拿到40%,也就是6000个左右。我相信P838的说法更加靠谱!

另外一个我觉得是common sense的是,LIA预测的1600个名额怎么可能把排期前进这么多呢?1600个也就是老中EB2 3个月的存量而已....
JJWW半天,希望别嫌啰嗦,LOL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有关这两个月EB2名额的预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