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们也批了

发布时间:2008-8-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Current Status: Card production ordered.

这个周末如果有空我来写写经历,希望能给大伙些启发。这里先说说简单的。

NIW 和 EB1A 7/26/07 同一天 efile TSC,大概 08/10/07 NSC 485 (基于 NIW),ND十月初,FP 十一月初,05/23/08 两个 140 同时在 TSC 批准,两 140 上的 A# 一样但和 485 不一样,06/03/08 EB1A 的 140 莫名其妙的被转到 NSC,hard LUD,暗示此 140 成 pending 状态,紧张了几天,不过后来意识到也许是好事。

发了两封 relink 的信,石沉大海,不过打电话说已经 relink 了。本来想让各位难兄难弟先批了,准备过些日子再骚扰他们,毕竟我们有 EB1A 不急。

NC 不知道过了没。

全程 DIY。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俺们也批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