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电话预约北京B2签证的经历

发布时间:2008-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昨天帮父母电话预约北京B2签证的时间,买了12分钟的电话卡,用了11分多地时间,险些超时。之前幸亏还用了朋友剩下的三分钟查了可预约的具体日子和时间段,不然12分钟的卡肯定不够用。这里要多谢IFlychina.net上关于签证预约的文章(接通电话的第一句话应该是请问有某月某日北京B2签证的时间吗,不要等到提供了所有信息然后再被告知没有签证时间)。

总体感觉,接电话的mm 就是在故意拖延时间,说话慢条斯理,不断地做无谓的重复。在说到父母名字的拼音时,我告诉她姓的拼音和名字的拼音,可是她一再让我确定名字拼音在前还是姓的拼音在前。可是父母的护照不再我的手边,我只能告诉她常规是怎样就怎样。这里耽误了好久。

还有更让人气愤的是电子邮件地址的问题。之前看到别人的建议都是说没有。可是当我说了两遍没有,这位mm开始教育我邮件地址的重要性,足足讲了五六句之多。我心里这个急呀,眼看预约的时间来不及了。看来不告诉她一个邮件地址就没有办法把预约进行下去,万般无奈我只好把自己的邮件地址留给她了。

这里以后,她可能也发现时间不是很充裕了,开始加快速度。等到最后两个确认号都拿到的时候还剩一分钟,然后她又啰嗦了几句,时间差不多也全用完了。不知道我的这次经历是不是特例,但是建议大家最好准备好邮件地址,免得耽误时间。个人觉得8分钟的卡预约两个人不大够用。万一碰上这种故意拖延时间的mm, 还是12分钟的保险一点。

来源:未名空间(www.mitbbs.cn

文章:“8月14电话预约北京B2签证的经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